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召开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工作筹备会议
作者:吴昊 | 来源:全椒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0-06-19 16:44:26 阅读:

    6月18日上午,中国流动科技馆全椒站巡展工作筹备会议在政务中心2号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县委副书记张少华同志、中国流动科技馆全椒站巡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各镇分管负责人等。

    会议由县委办副主任李玲主持。县科协主席孙成富通报中国流动科技馆全椒站巡展工作筹备情况,宣读《中国流动科技馆全椒站巡展工作实施方案》、《中国流动科技馆全椒站巡展活动安全工作应急预案》;县委副书记张少华同志作重要讲话。

    张少华同志要求:一要认识到位。从站在了解科学知识、提高公众科学素养的高度,从疫情防控需要改变公众的日常生活习惯的角度,来理解认识举办此次流动科技馆巡展的意义。二要合力强化。各涉及单位主动尽责,不推不诿,加强协调,通力合作,圆满完成此次巡展工作。三要安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布展施工、设备安装、校园环境、公众生命的5个方面安全工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