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弘扬科学家精神活动走进水口学校
来源:来安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4-03-28 15:31:13 阅读:

  3月26日下午,来安县科学技术协会、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县教体局、共青团来安县委员会联合水口镇科协在水口学校举办弘扬科学家精神进校园活动,在校园营造尊崇科学、热爱科学的浓厚氛围,在孩子们的心田播下“科学家种子”。

  此次活动通过科学家精神宣讲、“科学人生·百年院士风采展”和“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览、阅览科学家精神宣传画册和观看《科学人生百年院士风采展》视频等丰富形式,让师生了解科学家事迹,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主动,点燃了他们学科学、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热情。

  一次科学启蒙,一粒科学种子,一段科学探索……都是打开科学大门的钥匙,通过近距离宣讲科学家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用科学知识武装头脑,崇尚科学、热爱科学的良好氛围,厚植了家国情怀和科学家精神。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