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汊河镇科协开展“全民健身 科学运动”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来安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11-02 10:37:02 阅读:

  为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积极倡导广大群众踊跃参与健身运动,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和社区友好的良好氛围,10月31日,来安县汊河镇科协联合金港湾社区组织开展“全民健身 科学运动”科普志愿服务进小区活动。

  “秋季的天气是健身的最好时机,户外运动可适当地多一些,比如散步、长跑、跳绳、太极拳、气功等,可以增强体质,耐寒抗病,补养肺气,消忧解愁......”活动现场,志愿者向群众科普科学健身的方法和益处,同时科普了秋季养生常识。提醒老年群众要适当调整饮食结构,补充维生素,强调维生素和保健品并非药品,身体不适应及时就医。

  本次科普活动为居民合理健身指明方向、提供建议。今后,汊河镇科协将联合各个社区,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引领运动健身新风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