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协开展前沿科技系列科普活动 ——太空探梦知识竞赛
来源:来安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7-29 10:34:18 阅读:

  为激发青少年探索宇宙的兴趣,深入了解我国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推进航天强国建设,弘扬航天精神,7月27日,来安县科协在县科技馆开展前沿科技系列科普活动——太空探梦知识竞赛。

  活动期间,科普志愿者通过“中国航天日”引入课题并由此展开本次的太空探梦之旅,从中国航天日的由来、设立的意义、中国航天“三大精神”以及中国航天发展史四个方面向参加活动的青少年们科普中国航空航天的相关知识。竞赛过程中,青少年们积极举手,对答如流,在展示自我风采的同时,对中国航空航天知识也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通过本次太空探梦知识竞赛活动,引导青少年学航天、懂航天、爱航天,积极弘扬和传承“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探月精神、新时代北斗精神,争做勇于探索的小小科学家。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