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汊河镇科协联合向荣社区开展“世界防溺水日”主题科普活动
来源:来安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7-29 10:32:27 阅读:

  溺水事故揪人心,预防溺水要牢记。为呼吁广大家长、儿童提高防溺水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有效防范和减少溺水事故的发生。7月25日,来安县汊河镇科协联合向荣社区组织辖区家长儿童开展“暑期防溺水 安全记心间”世界防溺水日主题科普活动。

  活动中,社区科普志愿者通过发放《防溺水致家长朋友的一封信》、科普防溺水常识、教授安全自救技能、播放防溺水视频进行警示教育,让家长、儿童了解溺水的原因、预防溺水的措施、时刻牢记防溺水“七不两会”、主动学习溺水的自救方法。家长们纷纷表示活动开展非常必要,防溺水知识要人人皆知。

  通过一系列的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让家长、儿童们充分认识预防溺水刻不容缓,家长朋友要加强对儿童的监管意识,做到人人参与、人人知晓,确保溺水事件“零发生”,共同构筑“生命安全预防线”,为创建平安社区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