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汊河镇科协开展“科学健身 健康相伴”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来安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7-27 16:03:46 阅读:

  快乐健身行动是来安县部署的10项“暖民心行动”之一,7月25日,来安县汊河镇科协联合大雅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居民开展“科学健身 健康相伴”科普宣传活动,切实将“快乐健身”暖民心行动落到实处。

  “以前,我们就在田埂上或路边散步,现在好啦!有了健身器材我们锻炼也有地方去了,健身方式也变多了!”小区里的王大爷说道。活动现场,大雅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及科普志愿者多角度科普宣传、指导健身活动,全方位展示健身风采,不断引领群众增强健身意识,持续营造良好的健身氛围,受到了小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生命在于运动”,只有科学的运动才能增强体质。“后续,我们将加快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配置更多全民健身公共服务资源,开设健康科普讲座,让老百姓快乐运动、科学运动、健康运动。”大雅社区书记说道。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