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汊河镇科协开展“节能降碳 你我同行” 节能宣传周活动
来源:来安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7-13 15:57:17 阅读:

  为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积极营造节能降碳浓厚氛围,7月11日,来安县汊河镇科协联合汊河社区在第33个节能宣传周开展以“节能降碳,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全国低碳日主题科普宣传活动。

  “上班骑自行车,健身环保一举两得,低层尽量不用电梯,办公区的饮水机不用时请断电,不用电脑时调到睡眠状态或者关掉开关……”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节能减排进家庭》倡议书,普及低碳环保、节能减排小窍门,引导居民正确使用节水、节电器具,避免资源浪费,并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微信推广等形式,号召社区居民积极行动,自觉养成简约的生活、工作习惯。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进一步加深了居民的节能减排意识,让居民认识到每节约一滴水、少用一度电、少开一天车、少用一个塑料袋就能让我们家园的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