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协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 活动
来源:来安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7-07 10:32:19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27日,来安县科协组织党员干部赴大刘郢新四军二师烈士纪念林开展“重温辉煌革命史 感恩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新四军第二师是创建和巩固发展皖东抗日根据地(后改称淮南抗日根据地)的主力军。纪念林位于来安县半塔镇东北角的原邵集乡大刘郢,纪念林附近就是当年新四军二师师部和医院所在地。新四军二师烈士纪念林纪念碑由原国务委员、新四军二师第四旅政委张劲夫题写碑铭和撰写碑文。现场重温新四军二师的抗战史,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凭吊瞻仰先烈,在党建广场,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感。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都是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的,红色基因需要我们代代相传。要把践行入党誓词当做自己终身的必修课,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来安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