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杨郢乡科协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科普活动
来源:来安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6-26 17:56:34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在“6.26”国际禁毒日上午,来安县杨郢乡科协联合乡司法所、派出所、妇联、社工站在杨郢乡街道开展了“6.26国际禁毒日”主题科普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街道设置禁毒宣传台、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并就目前我省流行的主要新型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可能涉毒的场所、诱发吸毒的因素、染毒的外在表现、如何举报涉毒犯罪以及如何防范新型毒品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向广大居民群众普及禁毒知识,提高识毒、拒毒、防毒的防范意识。

  此次禁毒科普活动共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材料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5余人次,进一步营造了全面禁毒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广大群众防范、抵制毒品的能力,为动员全民参与禁毒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