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协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来源:来安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11-10 15:35:02 阅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11月7日下午,来安县科协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树新风等文件,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以真实案例强调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要求干部职工严于律己,引以为戒,慎独慎微,带头做好表率。

  会议宣读了党员干部拒绝“酒驾醉驾”倡议书,提出创建“零酒驾”环境,争做“零酒驾”先锋,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社会负责,维护单位形象,做好示范作用。

  会议强调,要不断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