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雷官镇科协开展食品安全主题科普活动  
来源:来安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9-18 18:01:28 阅读:

    群众利益无小事,食品安全是大事,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内居民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提高食品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9月16日,正值全国科普日期间,来安县雷官镇科协联合市场所开展了食品安全主题科普活动。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志愿者走访辖区内的餐馆、食杂店等沿街店面和商铺,对店主进行了《食品安全法》的宣传,加强工商户对食品安全的自我约束,做到知法、学法、懂法。同时向居民讲解食品安全知识,让居民特别是老年人了解和懂得怎样保存食物、怎样预防食物药物发霉变质。居民纷纷表示:“感谢志愿者讲解食品安全知识,加深了我们对食品安全的理解。”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居民对身边存在安全隐患的食品生产经营行为和不健康食品有了初步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对营造食品安全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