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明光市科协
明光市女山湖镇科协开展食品安全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明光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4-03-27 08:38:48 阅读:

  为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学生食品安全意识,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3月25日,明光市女山湖镇科协联合镇食安办、苏巷市场监督管理所深入辖区内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开展食品安全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期间,科普志愿者采取食安科普视频和图文演示方式,详细介绍了日常饮食中的食品安全知识,着重讲解预防食物中毒、合理膳食,以及餐前正确洗手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餐饮习惯。同时教导孩子们要摒弃浪费陋习,树立爱粮、节粮新观念,争做绿色节约消费的践行者。活动还向学生们发放了《食安知识知多少》《食品安全十二问》《食品安全科普常识》等科普宣传资料。

  此次食品安全科普活动,不仅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还提高了广大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营造了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