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明光市科协
明光市中医院开展“涂氟防龋,科学护齿”科普活动
来源:明光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4-03-17 09:48:27 阅读:

  为落实明光市暖民心行动——“健康口腔”行动,普及儿童口腔健康知识,预防龋齿,增强儿童对口腔健康的保健意识。3月15日,明光市中医院组织口腔科医生到凯旋门幼儿园开展“涂氟防龋,科学护齿”科普活动。

  活动现场,医生们对每位小朋友进行全面而细致的口腔检查。涂氟过程中,小朋友们都非常勇敢,积极张大嘴巴配合医生,整个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活动结束后,口腔医生给小朋友们详细科普了牙齿的重要性、正确刷牙方式等内容,引导小朋友们在生活中注重牙齿的卫生,保持健康口腔。

  此次涂氟科普活动,不仅保护了小朋友们的牙齿健康,起到了预防龋齿的作用,还帮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口腔健康观念,更是提高了家长、老师以及孩子对口腔问题的重视。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