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明光市科协
明光市中医院开展“健康乡村行”科普义诊活动
来源:明光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4-03-14 15:31:46 阅读:

  为深入推进“健康中国”行动,切实把优质医疗服务送到群众身边,3月12日,明光市中医院联合涧溪镇分院到涧溪镇祝岗村开展“健康乡村行”科普义诊活动。来自该村110余名群众参加义诊活动。

  在科普义诊现场,市中医院呼吸内科、脑病科、针灸推拿康复科、药剂科,以及涧溪镇分院专业丰富的医护人员为居民提供免费测血压、测血糖、健康查体、安全用药指导,以及中医药特色疗法耳穴贴压、针刺治疗。同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并向他们讲授健康保健和常见疾病防治相关知识,引导群众科学就医。

  活动期间,市中医院脑病科学科带头人严兴亚、内二科副主任顾成军结合丰富的临床经验,为现场脑梗患者、呼吸系统及消化系统疾病的患者进行了诊治,针对病情提出治疗建议。

  本次健康科普义诊活动不仅为居民们送上了便捷的医疗义诊及健康科普服务,还提升了群众卫生健康意识和素养,增强了群众对卫生健康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