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明光市科协
明光市潘村镇科协开展慢性病防治科普活动
来源:明光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4-03-09 17:08:33 阅读:

  为宣传普及国家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防治疾病知识,切实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3月7日,明光市潘村镇科协联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中心卫生院到殷桥村开展慢性病防治科普活动。

  活动现场,潘村镇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和殷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科普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辖区群众讲解慢性病的相关知识及危害。同时利用手中的宣传单页生动形象地向辖区老年朋友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并通过知识问答等方式与参与者进行互动,提高群众知晓率。

  此次科普活动,为做好对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等重大慢性病防治宣传引导,营造慢性病防控“人人参与、人人享有”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普及慢病防治知识,提高群众的自我防护能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