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明光市科协
明光市明光街道蔬菜村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科普活动
来源:明光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4-03-10 17:07:41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垃圾分类,环保意识的宣传与教育,普及青少年垃圾分类知识,引导青少年养成垃圾分类意识,3月8日,明光市明光街道蔬菜村联合小板凳科普科技志愿服务队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科普活动。

  活动中,科普志愿者通过“垃圾分类”小课堂的形式,让青少年了解垃圾的来源,懂得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树立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意识。科普志愿者还向小朋友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标识,如何辨别可回收垃圾、其他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并进行分类,小朋友们积极思考,踊跃回答,既增长了知识,也学会了正确的分类方法。

  通过此次科普活动,进一步引导青少年建立环保意识,了解垃圾乱扔的危害,并学会了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