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明光市科协
2023年安徽省科技志愿服务专家团巡讲走进苏巷镇戴巷村
来源:明光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9-09 09:12:30 阅读:

  为提高农民种植水平,增强健康意识,提升科学素养,9月6日,由明光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明光市苏巷镇戴巷村村民委员会承办的2023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安徽省科技志愿服务专家团巡讲活动走进苏巷镇戴巷村。活动邀请了安徽省科技志愿服务专家团成员、明光市农业推广中心主任、研究员周福红现场授课。

  活动期间,周福红研究员围绕秋收秋种进行技术培训,重点讲解小麦、油菜等作物种植技术,以及水稻栽培技术要点。明光市中医院内分泌科吴金莹医师作题为《关注糖尿病,远离并发症》的科普讲座,吴金莹结合临床案例详细分析了糖尿病形成的原因、危害、手术过程及预防措施。

  通过本次专家巡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农民小麦、油菜、水稻种植技术水平,提升了农民科学素质,增强了健康意识。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