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明光市科协
明光市管店镇科协开展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明光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8-03 09:14:21 阅读:

  为大力普及食品安全知识,牢固树立食品安全意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8月1日上午,明光市管店镇科协组织开展食品安全科普课堂,干部群众80余人参与。

  课堂上,科技志愿者就如何吃的健康又安全,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食品安全五大要点》,从保持清洁、生熟分开、食物要彻底煮熟烧透、在安全的温度下保存食物、使用安全的水和食物原料五个方面展开阐述,结合日常生活饮食现象、身边食品安全案例,呼吁大家重视食品安全,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为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负责。科技志愿者声情并茂,与大家互动频繁,现场氛围十分浓厚。

  此次食品安全科普课堂,增加了干部群众的食品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食品安全意识,从小的日常生活饮食细节,折射出了大的食品安全观。让大家认识到,我们每个人都是食品消费者,也是食品安全的监督者、守护者,保护食品安全,我们责无旁贷。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