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明光市科协
明光市人民医院开展“义诊科普进社区”活动
来源:明光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7-14 15:10:26 阅读:

  7月12日上午,明光市人民医院慢病管理中心联合多科室医务人员至南大寺社区开展“义诊科普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内分泌科医生为居民们主要讲解了常见慢性病——糖尿病、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的常见误区,倡导大家改善不良生活习惯,进行适当锻炼、健康饮食科学降糖降压,保持健康心态。随后,医务志愿者们为前来义诊的居民测量血糖、血压、腰围及血液检查,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健康咨询,针对指标异常居民给予诊疗指导,督促其至正规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通过此次科普义诊活动,为居民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优质医疗保健服务,增加了群众对健康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引导群众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进一步构建文明、和谐、健康家园。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