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明光市科协
明光市科协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明光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7-02 17:36:18 阅读:

  6月30日下午,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明光市直工委批准,明光市科协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会上,上一届党支部书记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党支部三年来的工作情况。大会严格按照换届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经过充分酝酿和讨论,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科协党组书记作为新当选的支部书记进行表态:要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抓好党建工作,严肃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规范党费收缴;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