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明光市科协
明光市召开2023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议
来源:明光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6-25 16:05:46 阅读:

  6月25日,明光市召开2023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议,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协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市科协分管负责同志全面总结了2023年上半年全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通报了今年以来科普中国落地运用、科技志愿服务活动、科普信息报送等情况,并对2023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填报、全国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答题、科普中国月活量等进行了部署。市科协主要负责同志就2022年度全市全民科学素质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介绍,要求与会人员提高认识,落实责任,推动全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强调: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使命感;二是要坚决奋发有为,扛起责任感;三是坚持服务群众,增强荣誉感。

  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