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明光市科协
明光市科协开展“趣味小实验,点燃科学梦”科学体验活动
来源:明光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6-15 16:13:08 阅读:

  为激发儿童少年好奇心、想象力、探索欲,让广大少年儿童感受科学的魅力,促进亲子沟通交流,6月14日,明光市科协、明光市妇联、高校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联盟、女山湖镇妇联联合开展“趣味小实验,点燃科学梦”家庭亲子科学体验活动。来自女山湖镇幼儿园20对家庭参与其中。

  在幼儿园活动室内,大学生科技志愿者向孩子们和家长讲解实验原理,并现场操作示范,帮助大家学习理解实验相关的科学知识。随后,在科技志愿者的指导下,家长与孩子共同完成一个个小实验。

  此次家庭亲子科学体验活动不仅增强了孩子们的科学素养和创新意识,还促进了孩子与家长的亲子关系,让家长和孩子在互动中加深了解、共同成长,寓教于乐,提升家庭教育水平,营造家庭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