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明光市科协
明光市科协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争做环保小达人”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明光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6-14 16:19:05 阅读:

  为了让孩子们从小树立环保意识,学会垃圾分类,6月12日,明光市科协、明光市城管执法局、明光市三界中心小学共同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争做环保小达人”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中,科普志愿者向学生们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详细地向学生们讲解垃圾分类知识,通过生动的知识讲解提高学生们对垃圾分类的兴趣,增强了学生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

  活动互动环节,小朋友们踊跃参与。“书本是可回收垃圾,饼干是厨余垃圾……”孩子们对自己学习掌握的垃圾分类知识津津乐道,自信满满。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100余份,活动小礼品50余份。

  此次垃圾分类科普宣传活动让孩子们意识到垃圾分类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环保理念,让孩子们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宣传者、参与者和推动者。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