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明光市科协
明光市科协开展“世界口腔健康日”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明光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3-21 09:13:18 阅读:

    为大力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增强口腔健康观念,3月20日,明光市科协联合市中医院到管店镇新管村开展“世界口腔健康日”科普宣传活动。来自该村50余名群众参加活动。

    活动中,明光市中医院口腔专家为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口腔保健知识课,村民积极向专家提问“我牙经常疼,要不要拔掉?”“我一吃凉的东西,牙齿就发酸该怎么办?”明光市中医院口腔专家曹林飞医生耐心为群众逐一解答。同时介绍了群众关心的日常生活中如何进行口腔护理,演示了刷牙的正确方法,并提醒老人要提高对口腔健康的重视程度,定期去医院进行口腔检查,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是拥有高质量生活的重要保障。讲座结束后,明光市中医院医务人员又为村民开展免费口腔检查。

    “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市里专家的口腔检查真是暖心、贴心,这是实实在在的为群众着想啊!”村民李猛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