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天长市科协
天长市新街镇科协开展“大手拉小手”科普讲坛进校园活动
来源:天长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4-03-17 11:53:29 阅读:

  3月14日,天长市新街镇科协组织开展“大手拉小手”关爱行动,为新街小学的学生们送去一份特别的开学礼物。

  当天,科技志愿者带着“礼物”早早来到学校,在老师的帮助下“清华伟新科普讲坛(第八期)”和孩子们如约见面了。据了解,这是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清华大学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共同为我国四年级以上的中小学生编排的线上学习课程,当天的内容是由清华大学集成电路学院王水弟教授为学生们讲解《从书信到微信——人类通信方式的发展》,丰富精彩的课程内容,受到各班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科普讲坛极大丰富了同学们对通讯技术的认识,让学生见识到科技发展的惊人力量,感悟到了科学巨大的魅力,更点燃了大家探索科学、求知创新的兴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