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天长市科协
天长市科协开展交通安全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天长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4-22 17:15:02 阅读:

  为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养成文明出行良好习惯。4月21日,天长市科协邀请市交警队葛云鹏警官,将交通安全知识搬进校园课堂,为市城南小学40余名师生带来一场“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科普活动。

  活动中,葛警官通过图片展板一一向同学们讲解了上学途中步行、乘坐电动车以及乘坐小汽车时应该所注意的事项。教育学生们要养成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习惯,同时劝导同学们在日常出行中不横穿马路、不在马路边追逐打闹。并在讲解结束后以有奖竞答的方式,提问相关的交通知识,同学们争抢着举手答题,说出正确的答案,参与活动的热情高涨。

  活动结束后,交警队的同志和志愿者们一起给同学们发放宣传资料,进一步引导学生掌握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将安全出行理念深入到每一个学生心中。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