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天长市科协
天长市科协开展“忆先烈  颂党恩”教育活动
来源:天长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4-04 17:37:27 阅读:

  4月1日至2日上午,天长市科协利用科技馆开放日,组织界牌小学、十八集小学部分师生,开展“忆先烈颂党恩”缅怀先烈、爱党爱国教育活动。

  在天长市科技馆序厅,大屏显示“忆先烈颂党恩”——我们的节日·清明字幕,科技馆展教人员向学生们讲述钟亮(小兵张嘎)和王二小等少儿革命先烈的斗争故事,并播放儿童歌曲《歌唱二小放牛郎》。

  活动现场,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学习革命先烈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无私斗争精神,继续踏着革命先烈的红色足迹,铭记革命先烈遗志,赓续红色血脉,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读书!

  本次教育活动,不仅使学生们了解中华民族的革命斗争史,更是对学生们开展一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让学生们从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