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天长市科协
天长市仁和集镇开展“智爱妈妈行动”活动
来源:天长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3-07 16:59:44 阅读:

   为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精神品质,营造关心关爱妇女的良好社会风气,3月6日,仁和集镇科技志愿服务队在界牌社区居民文化广场举办智爱妈妈公益活动。通过开展公益体检和健康知识科普咨询,为妈妈们进行健康监测和解疑答惑,受到妈妈们的热烈欢迎。

  “以前去镇卫生院体检还得排队,现在好了,除了在社区卫生室,志愿者也经常开设户外公益摊点,方便多了”。刚量完血压的王大娘看到指标正常高兴的说。仁和集镇科技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联合各村社区卫生室又成立了健康科普小分队,每逢逢街或者节假日,在各村社区居民广场摆摊设点,“我们考虑到老年人日常就医不方便,通过开展常态化公益体检,进行健康科普,方便老年人了解自身身体状况和日常小病防治”,镇科技志愿服务队小张说道。

  此次活动累计吸引近500名群众参与,分发宣传资料300余份,为100多名妈妈进行了健康监测,引起热烈反向,受到群众欢迎,营造了关爱妇女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