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天长市科协
天长市科协参加“千秋公益集市”活动
来源:天长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1-19 11:06:02 阅读:

  1月17日下午,天长市科协参加在铜城镇铜北村文化广场举办的“千秋公益集市——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送新风”(铜城站)活动。市政协主席卢金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慧琳等市领导参加活动,并慰问志愿者。

  千秋公益集市——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送新风(铜城站)活动,由天长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主办,主要内容:一是观摩铜城镇及部分市直单位文明实践品牌志愿服务项目、优秀志愿服务队伍及现场志愿服务活动;二是观看“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送新风”一小时巡演及一刻钟宣讲活动;三是市直单位到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网格点开展入户志愿服务活动。

  天长市科协在活动现场设置“智慧行动”科技志愿服务品牌展台,开展“智慧行动--科普惠民乡村行”科技志愿服务,向参观千秋公益集市的群众发放20余种类型的科普宣传小折页500余份,回答群众提出的问题40余人次。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