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天长市科协
天长市千秋小学开展“筑梦”科技节参观科技馆活动
来源:天长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11-27 16:46:34 阅读:

    为增强同学们科学素养,根据学校第四届“筑梦”科技节系列活动方案,11月24日下午,天长市千秋小学组织学生参观科技馆。

    天长市科技馆总面积6560平方米,近百件件展品,展品包括数学、力学、电学、光学、机械等多个学科知识,融科学性、体验性、趣味性、互动性为一体。众多的科技作品瞬间抓住了学生们的好奇心和求知欲。科技馆的工作人员,带着老师和孩子们一起,逐一参观了馆内的不同项目。如:奋斗者号、登月之旅、VR跳伞、量子保密通信、人造太阳眼动打靶、多彩的影子等等!同学们看得既专注又兴奋!可爱的小脸上写满新奇!

    听完工作人员的讲解后,同学们就可以亲自感受体验了。通过实际操作,体验到平时在生活中和游戏时接触不到的科技带来的神奇体验。有人在“撬动地球”,有人在使用监听器监听,有人在亲眼见识电流的美妙……同学们被奇妙的科技成果折服,兴奋与激动洋溢脸上。

    此次活动扩大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他们的课外知识,培养了同学们的想象力,激发了同学们对科学的兴趣。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地学习科学知识,在今后的学习中多思考,多动手,争做“科学小达人”。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