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天长市科协
天长市千秋小学举办第四届“筑梦”科技节暨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
来源:天长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9-29 16:15:53 阅读:

  为提高少年儿童的科技素养,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9月27日,千秋小学举办第四届“筑梦”科技节暨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

  活动设置了丰富多彩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有科学幻想画、说一个科学家的故事、创意纸陀螺、鸡蛋撞地球设计大赛等活动。神奇的机器人表演赢得同学们的声声赞叹;纸飞机表演承载同学们的梦想在空中飞翔;创意纸陀螺,旋转童年,突显了同学们的创新设计。活动还通过讲述一个个科学家的感人故事,了解了科学家们在求真路上不懈追求、勇于探索的精神,激发学习科学知识的热情,一颗颗科学的种子正在心田中默默地生根、悄悄地萌芽……

  本次科技节暨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以“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为主题,让同学们走进科技,点燃梦想。活动的每一次的开展都承载着青少年的科技梦想,坚定了他们对国家科技事业发展的憧憬和期望。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