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天长市科协
天长市召开最美科技工作者座谈会
来源:天长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5-31 10:30:43 阅读:
    5月31日下午,天长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科技局召开天长市2022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座谈会,天长市2022年“最美科技工作者”获得者、各镇(街)科协主席等参加。

    会议宣读了天长市委宣传部、科协、科技局关于表彰天长市2022年“最美科技工作者”的决定,向“最美科技工作者”获得者颁发了证书。

    会上,10名“最美科技工作者”获得者结合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开展科技创新、科学普及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分享了自己在技术攻关、产品研发、科技创新、科学普及等方面的经验。

    会议强调,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做好学问,要立足岗位,解决所遇到的难题,开展科技创新、科学普及工作;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带好团队,要把所在单位的科技人员紧密团结在一起,形成有效的技术攻关力量;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广泛的交流,要与高校、研究院所、国家级学会开展合作,加强交流,引进技术。

    会议要求,各镇(街)、市直各单位要关心关爱支持科技工作者,全力帮助解决科技工作者工作生活子女教育等方面遇到的困难,解决科技工作者后顾之忧,为广大科技工作者营造宽松的创业创新环境。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