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滁州市公路学会在世界交通运输大会绿色交通发展论坛上作报告
来源:学会部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6-16 16:18:06 阅读:

  6月15日,2023世界交通运输大会绿色交通发展论坛在武汉举办,滁州市公路学会理事长郝友国应邀作《一岭分江淮,一道看滁州—江淮分水岭国家风景道建设情况》报告。

  报告介绍了滁州市委、市政府高瞻远瞩,于2019年决定建设江淮分水岭风景道,经过多年努力,一个总长431公里,覆盖全市,贯穿8个县(市区),32个乡镇,串联69个美丽乡村,以一核(琅琊山)、一廊(主廊道)、六口(高速公路出口)、七段(7个县级特色区段)、十五支(串联支线)为主要内容的“千里画廊”已经建成。

  报告图文并茂、叙说详尽,展现了滁州市江淮分水岭风景道集生态道、景观道、休闲道、产业道为一体的美丽身姿,在与会代表中产生了较大反响。

  本次大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国科协、国家交通运输部、中科院、湖北省政府联合举办,国内外代表万余人参加。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