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滁州市科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办公室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8-28 17:19:56 阅读:

    8月26日下午,市科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科协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机关、科技馆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内容;学习了8月24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和2022年度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8月15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项工作会议上、在合肥市调研督导抗旱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许继伟在8月15日市委专题会议上、在全市信访突出问题专题调度会上、在8月18日市委书记专题会上、在督导检查文明创建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补足精神之钙。要突出重点,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做好科协系统活动安排,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要主动融入,克服疫情影响,主动对接沪苏浙科协组织,在项目、人才、科普等方面取长补短,寻求合作。要突出党建带群建,积极成立企业科协,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和科技工作者服务。要常态化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提高全民科学素质。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同志围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