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滁州市科协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
来源:学会部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5-31 16:59:08 阅读:

       5月30日,恰逢仲夏之始,迎来了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期。当天下午,市科协负责同志赴滁州海智基地启迪之星(琅琊)工作站和市计算机学会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启迪之星海智工作站,市科协一行听取了琅琊区科协、启迪之星海智工作站负责同志情况汇报,了解了人才引进、科技孵化器建设有关情况,实地走访相关企业,市科协负责同志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市、区科协将全力给予关注支持。在市计算机学会,专门听取近期工作汇报,并就相关情况进行交流,提出指导意见。走访期间,市科协负责同志指出,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立足岗位,投身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主战场,做了大量扎实有效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创新争先、自立自强的时代主题。下一步,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增强责任意识,紧扣时代脉搏,以创新、创业、创造的生动实践为滁州实现5688奋斗目标做出新的贡献。市科协负责同志向一线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送上慰问金。

       滁州学院、琅琊区科协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