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滁州市公路学会五届六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来源:学会部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1-19 08:51:33 阅读:

    1月18日,滁州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技术交流暨市公路学会五届六次理事会在滁召开。上午,各会员单位代表四十余人参观考察了全椒县、南谯区“四好”农村路建设现场。下午,在市交通指挥中心辅三楼会议室开展了技术交流报告活动。全椒县交通运输局、南谯区住建交通局、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和滁州学院的专家,报告了“四好”农村路建设的经验做法以及江淮分水岭风景道的总规设计方案。

    在市公路学会五届六次理事会会议上,表彰了滁州市公路学会2021年度先进会员单位、2021年度优秀会员、第二届优秀工程师、第一届优秀监理工程师、第一届优秀检测工程师;审议通过了《滁州市公路学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打算》以及《滁州市公路学会2021年度财务报告》。

    市科协、市交通运输局和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等有关单位出席会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