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滁州市科协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办公室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1-20 08:54:27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科协机关走深走实,1月18日,滁州市“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市科协报告会在科技馆一楼报告厅举办。报告会由市科协分管领导主持,科协机关、科技馆、市级学会党员职工共30多人参加。

    市委讲师团副团长王芳敏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宣讲。

    聆听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立意新,不仅是一个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好报告,也是一个指导工作、推进落实的任务书,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抓好抓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努力践行“两个维护”。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