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滁州市科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办公室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1-12-24 17:50:22 阅读:

    12月23日上午,市科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科协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机关、科技馆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重要讲话、对全国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的部分章节内容;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滁州市委关于加强新一届市委班子政治建设的意见》及市委常委会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滁州高层次人才早餐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加强学习是组织的要求、工作的需要和自身的需求,要坚持集中学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读原文、学原著,及时 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要注重业务学习和实践锻炼,在具体的工作中,增长才干,提高本领;要进一步增强质效意识。要树立标准和进位意识,克服自满和浮躁的心态,积极作为,履职尽责;要进一步增强谋定意识。要吃透上情、摸清下情,立足实际认真思考和谋划2022年度工作,对确定的目标和任务,要坚定不移、持之以恒的推进落实;要进一步增强协作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合心合力合拍,推动2022年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