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省级CT/MRI新技术新进展学习班暨滁州市第十七次医学影像学年会顺利召开
来源:学会部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1-12-20 18:01:26 阅读:

    12月18日至19日,由滁州市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和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联合主办,来安县人民医院承办的省级CT/MRI新技术新进展学习班暨滁州市第十七次医学影像学年会在来安县召开,来自省内外的数十位医学影像专家及全市医疗系统50余名医学影像专业同仁参加会议。

    滁州市医学会刘家珍理事长在开幕式致辞中,对参予授课的省内外专家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市影像专业的业务指导和帮助,希望滁州影像专业同仁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多向专家请教,多和同道交流,总结新的经验、开拓新的思路、探索新的方法,推动我市影像诊治水平再上新台阶,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本次会议还邀请了安徽医科大学副校长余永强教授、东部战区总医院张龙江教授、江苏省中医院王中秋教授、中科大一附院董江宁教授、吕维富教授、邓克学教授、安医大一附院刘斌教授、蚌医一附院马宜传教授等线上授课。与会专家们围绕累及皮层的脑肿瘤综述、非阻塞性肠缺血CT评价、CT-FFR的创新应用等课题,依托典型病例、采取线上线下、理论授课、互动交流等多种学习形式,展开深入研讨交流,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厚。

    19日上午,举行了2021年滁州市影像诊断技能竞赛活动,来自全市医疗机构的十支代表队同台竞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