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滁州市科协机关党支部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主题党日专题报告会
来源:市科技馆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1-12-17 19:40:45 阅读:

    12月15日,滁州市科协机关党支部与市科技社团党委联合举办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专题报告会,邀请市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主任韩小宝作了《廉洁不易 廉洁容易》的专题报告。

    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市科技社团党员同志出席报告会。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支部书记张海涛主持报告会。

    韩小宝从十九大以来反腐新特点;腐败案件产生主要原因;腐败年轻化值得注意;共勉五点体会等四个方面作了一堂生动的报告,报告结合大量真实案例,对腐败现象的特点、原因及教训进行了深入剖析。

    张海涛指出此次专题报告会,理论上有高度、思想上有深度,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需要,是提高科协系统干部职工思想政治素质的需要。

    张海涛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二是要有底线意识,严守纪法底线;三是要加强教育引导,发挥单位、家庭教育作用;四是强化制度建设,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