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滁州市科协召开“科创安徽”建设企业需求征集会
来源:学会部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1-09-08 17:35:16 阅读:

 

    9月7日,滁州市科协召开“科创安徽”建设企业需求征集会,专题研究部署企业技术需求征集整理工作,为全面启动我市“科创安徽”试点做好前期基础工作,部分县(市、区)科协分管负责同志和市直相关园区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我市“科创安徽”试点城市申报情况,对企业技术需求征集工作进行全面安排。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征集工作。“科创安徽”是省科协深化“科创中国”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落实中国科协“十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各地充分认识征集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确保我市“科创安徽”试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二要认真组织落实推进。梳理好企业需求、摸清摸准问题是做好“科创安徽”试点工作的基础和前提,也是高质量启动试点工作的关键步骤。各地要选派精兵强将抓落实,加强与经信、科技、发改等政府部门及开发区联动,围绕重点产业,全面对接相关企业,逐企调度安排,找准关键问题,按产业分类逐级上报;三要注重创新助力经济发展。借力中国科协和省科协学会专家资源,有的放矢寻求人才支持和项目对接,帮助企业实施强链补链工程,将“科创安徽”建设与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有效地结合起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