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中国科协海归创业联盟秘书长刘会波 考察滁州投资环境
来源:学会部 | 发布时间:2021-08-25 10:36:23 阅读:
    8月24日,中国科协海归创业联盟秘书长刘会波一行两人赴滁州考察投资环境,中新苏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兰和市科协分管负责同志亲切会见了刘会波一行。

    杨广兰主任对刘会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 希望中科协海创联发挥海外优秀创新人才荟萃、智力密集、项目丰富的优势,将更多更先进的海外创新资源、人才智力资源推荐到苏滁高新区,共同推动园区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刘会波简要介绍中国科协海归创业联盟,自2015年成立以来,致力于引进国际创新人才、国际知名研究院所的合作和推动优质海智成果在国内落地发展。在美国硅谷、纽约、欧洲等举办国际国内创新创业大赛每年近 20 余场;连续承办多届中国科协指导的创新创业大赛,举办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负责海外顶尖科学家诺奖、图灵奖及知名院士的合作邀约。希望通过这次考察,能将更多的海外优秀人才和项目引进滁州。

    刘会波一行还参观了中新苏滁高新区规划馆和园区有关企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