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滁州高教科创城科学技术协会(滁州大学科技园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学会部 | 发布时间:2021-03-30 11:37:59 阅读:

    3月29日,滁州高教科创城科学技术协会(滁州大学科技园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隆重举行。市科协、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分管负责同志等出席大会。园区科协会员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成立大会上,筹备组做了筹备工作报告,宣读了《滁州市科协关于同意成立滁州高教科创城科学技术协会(滁州大学科技园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审议并通过了《滁州高教科创城科学技术协会(滁州大学科技园科学技术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9人;经协会委员会选举表决,丁冲同志当选科协主席,储海荣同志和徐必勇同志当选科协副主席,程之南同志兼任科协秘书长。

    市科协分管负责同志代表市科协作了发言,对园区科协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阐述了在滁州高教科创城建立科协组织的重要意义,并从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和加强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对园区科协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园区科协的成立大会也是园区科技工作者“新阶段再出发”的动员会,接下来,园区科协将紧紧围绕已制定的科协章程,结合园区“科创+产业+人才”融合发展的特点,服务好、联系好、关心好企业科技人员,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推动滁州高教科创城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为把滁州高教科创城建设成为我市经济发展增长级,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