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学技术协会正式成立
作者:闵令法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15-02-16 16:49:04 阅读:
  

211上午,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科协成立大会,市科协党组书记傅文发、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夏广北出席会议并讲话,经开区经济运行局局长潘金钟当选为科协主席并在会上发言。

会上,市科协有关部门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学技术协会”的复函。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协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和《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经开区科协第一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

傅文发对经开区科协成立表示衷心祝贺。他表示经开区是滁州市发展的前沿阵地,经开区科协的成立是科技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科普的主力军。他希望经开区科协在今后的工作上,努力强化“三个服务”:一要强化为经开区科技工作者服务;二要强化为经开区培养创新人才服务;三要强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同时还要加强自身建设,把园区科协建成科技工作者之家。

夏广北也对经开区科协今后工作提出希望。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