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傅文发深入企业调研技术创新工作
作者:闵令法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15-04-13 15:03:23 阅读:
    410下午,市科协党组书记傅文发在市科协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张信群教授的陪同下深入安徽省爱力特家电成套装备有限公司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科技人员情况和技术创新工作。

      傅文发在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流程后,听取了公司总经理张现好的情况介绍,对企业重视人才工作,加强技术创新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企业成长得好,发展得好,是与企业对科技和人才的重视分不开的,他对企业高层次人才的引进需求表示支持。

      傅文发简要介绍了市科协服务科技工作者和企业科技创新的有关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人才、技术需求,傅文发表示:一是市科协将会积极与电子、电器、机械等相关专业的高层次专家联系,争取在企业建立院士工作站,促进与企业的合作;二是企业是高科技民营企业,科技工作者较多,将会积极指导公司筹建公司科协;三是将会争取推荐该公司成为省创新驱动助力试点企业;四是将会为企业引进机械类专业首席专家,将企业纳入市科协正在组织实施的“百名科技专家助力百家企业”行动和创新助力工程,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工作,促进企业发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