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第八届安徽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推荐工作开始启动
作者:闵令法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15-04-14 08:35:54 阅读:
     按照省科协的部署要求,日前,市科协印发了《关于做好安徽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正式开始启动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推荐工作,这是服务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一件大事。

本届论文推荐工作由市科协学会部具体承办,凡在201211日至20141231日期间在国内外公开正式发表或在国际、全国性学术活动上发表的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均可申报参评。本次论文评选推荐工作截止日期为720日,具体申报要求,请登录市科协网站:www.czkx.org.cn通知公告栏查阅。

优秀论文评选是全省唯一的一项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专项评价,评选工作由省科协、省科技厅、省人社厅联合主办,每三年评选一次。本届自然科学优秀论文评选免收评审费,评审工作所需经费由省科协承担。优秀论文作为作者考核、晋升和评定专业技术职务的依据之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