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滁州市科协组织专家开展科技服务活动
作者:闵令法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15-04-30 15:30:03 阅读:
  

428,滁州市科协组织省汽车工程学会梁华平常务秘书长、中科大教授戴林书等专家一行5人,深入到天康集团、天长缸盖公司与企业对接,开展科技服务活动。滁州市科协学会部闵令法,天长市科协主席曹坊,天康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柏保东、天长缸盖公司董事长管宏庆等参加了活动。

梁华平等首先深入企业实验室、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科技创新情况,随后与企业负责人和科技人员举行座谈,听取企业的技术需求汇报,并就汽车行业发展、新能源汽车电池、多元优化供电等新技术与企业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专家们表示将会根据企业提出的情况,及时与有关专家联系,帮助协调,开展深层次对接。

组织专家深入企业开展科技服务活动是落实省科协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对接会的具体举措。目前,滁州市科协正在组织实施“百名科技专家助力百家企业”行动,根据企业的技术需求,邀请国家级、省级学会、有关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与企业进行对接,到企业开展服务活动,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帮助企业转型升级。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