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市老科协节能环保科技帮扶示范项目交流会在天长召开
作者: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15-05-28 16:46:28 阅读:
  

 

    520日至21日,市老科协节能环保科技帮扶示范项目交流会在天长市召开。市老科协专家组组长、市政协原主席胡成功主持交流会,市科协副主席柳军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天长市委副书记张道秀,南京大学凌中鑫教授和各县(市、区)老科协专家组成员约30人参加交流会。

    在听取市老科协专家组成员、科技服务中心副主任李亚南关于滁州市老科协“企会协作”的工作汇报后,柳军指出:企会协作一要突出企业主体。市老科协要发挥“科技思想库”作用,经常深入企业,掌握需求,围绕企业的要求,进行科技咨询和技术指导,培养科研人才队伍;并与安徽朗越共同开展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工作,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二要协作项目引领。市老科协要根据安徽朗越的发展方向、技术升级的需求和发展急需解决的重大关键技术难题,组织专家及其团队开展攻关,并共同申报政府支持的相关项目。三要坚持协同服务。市老科协在联系服务企业,组建协作创新联盟以及共同推动协作创新任务中,应坚持平等协商,协同服务,做好中介和纽带,共同推动“企会协作创新计划”工作稳步开展,促进产学研结合机制的形成与持续发展。

    交流会还邀请南京大学凌中鑫教授就企业发展模式定位、现有产品直到健康医药等方面进行授课。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