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罗建华副市长带队在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作者:彭国华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15-07-29 16:28:24 阅读:
  

为了办好第五届皖台科技论坛,应台湾科技产业协会的邀请,日前省科协组团赴台开展招商工作。滁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建华带队参加。

罗建华一行先后拜访了台北南港软体工业园区、东台精机股份有限公司、帝宝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万国健康股份有限公司、台明将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台湾安徽同学会等企业、园区和团体,着重接触了台湾汽车企业及科技园区,分别与台湾产业协会副会长胡俊及相关企业、园区、团体负责人就科技交流、项目、技术引进等进行了交流。 

罗市长在万国健康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在东台精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特助严璐介绍了公司概况,并表达了到滁州投资的意向。罗建华指出东台精机是台湾最大自动化联机设备制造公司,目前滁州正在打造汽车城,东台精机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滁州的发展战略不谋而和,希望东台公司将未来发展的重点摆在滁州,努力打造国内一流的科技企业。

在帝宝(车灯)工业股份公司,篮炎煌总经理助理接待了考察团一行。罗建华在洽谈会上指出,滁州长丰扬子、猎豹等汽车生产、改装厂商,已初步形成了汽车整装和配件生产的一条龙规模,希望帝宝公司在方便的时候能到滁州考察。篮炎煌表示会借参加第五届皖台科技论坛之际考察滁州。

在台北南港软体工业园区,罗建华在听取了园区杨东总干事的介绍后指出,南港软体工业园区已成为亚太软件中心,总产值已达800亿人民币,园区的许多营运特色都值得我们学习。目前滁州已设立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滁州经济经济技术开发区,还有与新加坡苏州产业园共同设立的中新苏滁现代产业园,希望杨总干事在皖台论坛在滁举办期间,能到滁州传经送宝。

罗市长在帝宝(车灯)工业股份公司考察 

罗市长在北南港软体工业园区考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