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滁州市药学会坚持爱心长跑
作者: | 来源:滁州市药学会 | 编辑: 发布时间:2015-10-14 11:31:51 阅读:
  

滁州市学会于2011年冬季通过滁州在线了解到琅琊区特困户惠广北父子俩的状况,即时组织会员为他们送去了棉被、棉衣、电器等生活用品及孩子的学习用品,之后连续五年对这对父子进行资助。今年54日和105日又先后两次组织滁州市阳光大药房、滁州市工农大药房、滁州市康民大药房、滁州市惠民大药房的负责人在特困户家庭13岁的孩子惠兆财患病手术之际去看望惠师傅爷俩,并送去爱心捐款2500元、衣物和生活用品,为这个家庭解决了燃眉之急,父子俩对市药学会深表感谢。在和他们拉家常中,告知年老体弱的父亲要注意身体,看到生活的希望,鼓励孩子要努力学习,做一个品学兼优长大对社会有用的人。大家商定对这家的爱心资助将长期坚持下去,直至把孩子培养出来,我们会将这项爱心长跑坚持下去,用实际行动去关心需要我们帮助的人群,让他们切身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打印本页】